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他~有了新的她

过了5天,有机会上网了
开了facebook
有很多request
有个不认识的来加我
她身边的抱着他的男生,好眼熟
原来是他~(你们知道是谁吧)
虽然他已经不属于我,
但,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
后来想想。。。。
算了吧
事情都过了那么久
没见到就没事
一见到就。。。也不会有事啦
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
原来我是那么的多情?
是多情吗?
不是吧。。。
只是没那么容易放下一些事情
可是,放不下只是在那么的一时
过后,就没事了
我还是我
他还是他
没什么关系

有人说过~
我珍惜现在,那是未来的回忆

我想,这句话很适合现在的我吧
把以前的事情放在以前的回忆
现在,
只要努力制造未来的美好回忆就好啦

刀大:
18岁嘛~什么都没有
有的就是梦想

没错!
18岁
就是要轰轰烈烈的过
就是要不一样的过
就是要疯疯的过
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程荟榆,加油吧!





~~荟榆~~

1 comment:

  1. 鱼啊鱼啊,我想我懂你说些什么啦。。。
    凡是不要想太多咯,你说得对,18岁吗,轰轰烈烈的过!!!
    太棒了!!!yeah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