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还没开始,就结束了

今天我才发现
原来我妈很了解我

工作一半。。。
我闲着没事做,就坐在柜子里听歌

妈:这里人少少,你认认去啦..你不开心啊?
我:没有啊~
妈:我知道..你看到他女朋友照片,不开心了是吗?
我:没有啦~很显
妈:你是来做工的啊...不是来...的啊..知道吗?
我:我知道啦~我又没有那个他.

原来...
我妈知道...

我真的太笨了吧
以后该看清楚才.....了吧...
算了吧
不是我的,永远都不会是我的

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他



~~荟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