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厌烦了

我受够了啦!
每次我说要用车,
你就问东问西
-要去哪里
-几点去
-几点回
-叫朋友载你啦
-车油贵你知不知道
-去那里做什么
-为什么要去
-和谁去

后来,你就会说:姐姐不知道要不要用车,你去问看他

是我先说要用的!
为什么他不要用我才有得用!
这件事我忍了又忍
我还要忍到几时啊

我说话,你就觉得我野蛮,不讲道理
到底是谁不讲道理啊!
她为什么不可以骑摩多,为什么一定要是我
她为什么不可以叫朋友来载,为什么一定要是我
她为什么就不可以让让我,为什么一定要是我

你知道这种感觉吗
你知道这种不被重视的感觉吗
你知道这种不被帮助的感觉啊

痛苦
心好痛

以前的你去了哪里
以前你不是对我期望很高的吗

可惜,这都是以前

妈~不要再酱了好不好
你这样,我会很难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