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请你好好的读一下

其实我有时会很不懂你
我一点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
为什么你要做某些事情
我真的不懂
或许我真的还不是很了解你

有时我真的觉得,缘分到了,就该好好的珍惜
有时我真的觉得,你就是那个人了
有时我真的觉得,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幸福

可是

有时我觉得,你无理取闹
有时我觉得,你很会敷衍我
有时我觉得,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你却很在意

虽然有时我觉得你真得很讨人厌
可是我还是很爱你

你自认你有很多缺点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

你说我对这段感情不认真
这点我很不认同
如果我不认真,我就不会因为要送你礼物而烦恼
如果我不认真,我就不会因为你,去买漂亮的衣服
如果我不认真,我就不会存钱买礼物给你
如果我不认真,我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了

我帮你的性格取了个名
“典型幼稚大男人“

很适合你吧~

我相信这只是这段感情的磨练
我们应付得来的
对吧?

九八刀说了一句很好的话,
“我的梦想不是电影,是电影给了我梦想“

现在,
我的梦想不是你,是你给了我梦想

你明白吗?



~~荟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