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因为~压力

离预试还有整整36天
也就是1个月++

离STPM还有整整97天
也就是3个月++

压力渐渐的从腰部延伸到我的颈部了
它就快把我给淹死了啦

每次考试
很多人都觉得
我看起来很轻松
一点压力都没有
所以,考出来的成绩很理所当然的烂

我知道我自己
我已经尽力去读了
可是~
偏偏自己的脑不争气
读了~还是会忘记
做了~还是不会

我的脑没有比别人的好
我的脑没有比别人转得快
我的脑没有比别人记得多

程荟榆=笨蛋

每次考试做练习时,压力就会更加大
因为朋友都会
只有我,傻傻地坐在那里等人教
朋友们都很忙
我该怎么办 >.<

考试渐渐靠近
压力渐渐地大

这次要是考不好=没得上大学=让父母失望

我不要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!!!!!!!

程荟榆争气点吧~




~~荟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