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现实啊现实

最近真的不怎么样

不知道几时开始讨厌上班
不喜欢看别人的脸色
其实同事一场,可以好好说啊~为什么要摆脸色呢?

这个世界真的很恐怖 很复杂
同事会和你说别人坏话
可是你哪知道他会不会在背后说你坏话

那天和同事一起吃饭
A突然说星期三要去tambun
B突然shhhh了一声
A问我:你不会说出去的啦hor?
B:。。。。。

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不可以知道呢?
我会去告诉谁呢?
我又没说我要去
在公司里,和你最好了
可是~人是多面的
我开始防备,把自己伪装起来

公司什么八卦,发生什么事情
都不关我事了
什么都不多问了
开始谁也保持一定的距离
现在真的真的明白
为什么人家说公司里人心险恶

新人不是应该有一点点,至少一点点尊重前辈吗?
可是为什么每当我做错事,却要被你羞辱呢?
忍也忍了很多次
再这样下去,会被气死

赶快开学吧!!!!!!!!!
快受不了了>.<
可是开始读书又有很多挑战等着我
真的很矛盾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