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Kampar~昆虫超多的地方

Kampar~本人不怎么喜欢的地方
但必须在那里呆3年

每次回kampar压力和问题就莫名地往我身上爬
或许什么事情都要自己解决吧
压力显得特别大

槟城有种kampar不会有的味道
是家的味道吗?
至少我踏出家门,要什么有什么
Kampar就一面湖~

Kampar除了山多,昆虫也多
放个4天假,蜘蛛网就出现了
蚂蚁更不用说,看到就头疼

最近想家想得特别快
下午刚从槟城回kampar,现在就想家了

回到kampar每天就面对电脑,去学校,回家再面对电脑,睡觉

我的天啊~~~~
3年,希望我熬得过来

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下去
或许会哭,会很辛苦
但~3年后,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

你告诉我,
不要让人看不起
不要依靠别人
要有骨气
我听进去了,真的很谢谢你

如果你能在kampar,或许我会更加坚强吧
虽然不能上同一所大学
但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努力
这3年~得硬着头皮熬过去

加油程荟榆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