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Emo ar~~~~

好难过的一个晚上
Assignment还有一个没赶完
Presentation还有一个没做
星期六有我最害怕的account midterm
下星期有2个midterm
刚刚知道final exam timetable

我的天啊~~~~
突然觉得很多事情还没做
很多书还没读
可是我却已经累倒半死

Utar真的是ish !!!!
Midterm难
Assignment多
Lecturer差
Entertainment少
Holiday少

真的是M.A.L.E.H

终于明白为什么别人一直说,进了UTAR就得好好拼了
UTAR真的不简单
收费也很不简单

还有3个星期才可以回槟城
我好想念槟城啊~我的父母啊~我的朋友啊~还有最重要的你
不知道爸有没有每天OT,不知道有没有人陪妈吃饭
她总是一个人,就不会自己去吃饭
不知道姐和弟有没有吵架
不知道ah gal和carbon相处得好吗
真的好想赶快回槟城

没用的我,现在才Year 1 Sem 2 .
压力就那么大
还得辛苦两年多的时间
我熬得过吗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